close

生完啾比後肌膚狀況改變很多

油性肌變成混和偏油

而且肌膚也變得較容易泛紅敏感

因此對於酸類產品我都會比較害怕使用

但卻依然有痘痘粉刺問題

這種時候都只能去護膚店處理

不過這次很幸運收到了

理膚寶水的新品邀請

讓我有機會體驗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

其實原本有點擔心酸類會不會造成敏感

不過心想我們家啾比

B5全能修護霜的愛用者

同時理膚寶水也是油痘粉刺照護權威

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.1

我就想反正也不能出門做臉

就試試吧!!!

 

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

包裝是採用滴管設計方便調節使用量

質地是露狀精華質地

透明無色 流動性高頗高的

所以用量也不用太多

我每次大約都用半管的一半

就可以擦整臉加上脖子

這款產品特別添加了

獨特三重酸配方|甘醇酸、水楊酸、專利LHA

前兩個成分大家應該不陌生

第三個專利LHA萊雅專利成份

能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生成

所以剛開始用的前幾天

有會感覺小粉刺變多了

但其實是正常的喔!

因為肌膚已經開始深層代謝囉!

舒緩成分則有

菸鹼醯胺|舒緩泛紅不適 修復肌膚

理膚寶水溫泉水|含微量元素保濕 舒緩敏感

體驗下來真的沒有刺激感

露狀精華質地也很保濕不黏膩

吸收也很迅速

用這種主打煥膚的保養品

最怕的就是肌膚敏感了

但目前使用下來都沒有任何刺痛跟不舒服

跟產品的主訴求溫和低刺激很符合

可以說是我用過最舒服的酸類精華

附上使用前後照

我目前都只有晚上使用

不過對於緊緻毛孔與深度代謝覺得蠻有感的

如果要白天使用的話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喔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逛逛喔!

品牌官網

MOMO品牌旗艦

Shopee官方旗艦店

 

//本文為廠商提供體驗//

純個人心得分享(非商業性質)

僅供參考謝謝收看

 

◤歡迎follow我們的生活◢

Facebook🔎山繆與喬伊

Youtube🔎山繆與喬伊

IG🔎 joyvlife

 

arrow
arrow

    lk8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